2024年4月26日
伍尚辉副书记到英德市西牛镇督导精准扶贫考核迎检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17:04:18

1月28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伍尚辉前往集团精准扶贫对口帮扶英德市西牛镇赤米村、高道村、鲜水村三个村督导精准扶贫考核迎检工作,并对结对帮扶贫困户、当地村干部和集团驻村干部进行慰问。

伍尚辉副书记深入集团对口帮扶三个村,听取驻村干部的汇报,详细了解前期清远市、英德市扶贫考核反馈情况和广东省扶贫开发工作考核迎检准备情况。伍尚辉副书记对驻村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驻村干部要把迎检作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重要途径,认真对照广东省考核要求,从基础工作规范提升入手,全面开展市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考核验收各项工作。

当天,伍尚辉副书记还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勤劳肯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