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越秀交通党委携手黄花岗街道党工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16:57:4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1日下午,越秀交通党委及其附属北二环公司党总支协同越秀区黄花岗街道党工委领导同志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共向9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何柏青书记、张思源副书记、何培勇副总经理和朱文波副总经理都详细了解每位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告诉他们一些优抚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何柏青书记一行还与黄花岗街道负责同志一起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行之有效的常态化的关爱方式。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越秀交通党政班子“一班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企业做强做优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民生践行社会责任。近三年来,精准扶贫英德市鲜水村投入将近500万元,与地方政府一起共同努力改变了鲜水村落后面貌,贫困户得到有效脱贫并建立了长效机制。另外,公司在援建广西百色希望小学后一直保持着联系,定期帮扶贫困学生,支持学校教学设施设备改造。进入新时代,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照企业社会责任及时加大帮扶投入,同时,身为越秀区人大代表的何柏青同志主动和黄花岗街道联系,开展党建“结对子”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并将帮扶困难群众作为党建结对子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后,越秀交通将深化“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社会”企业使命,发挥国有企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