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集团获颁南方日报2018年企业家高峰对话“品牌企业”奖杯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5:16:01

12月21日下午,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致敬时代:创新与发展——2018年企业家高峰对话”在白天鹅宾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务院发展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珺等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广东经验,纵论新时代、新机遇和新发展。

会上,越秀集团获颁“致敬.品牌企业”荣誉奖杯,这是集团践行高质量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最新成果,反映了社会各界对越秀集团积极开拓市场,通过经营创新、合作创新从而创造更广泛和深远社会经济价值的认可。

今年以来,越秀集团紧紧围绕改革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预计全年顺利完成经营目标,总资产规模超过520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75亿元,利润总额116亿元,同比均实现稳步增长。在品牌质量方面,抓好产品设计、风险管控、客户资源管理与协同等环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牌创新方面,发掘新兴商业模式,越秀养老、越秀长租等新品牌、新产品陆续落地,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此外,集团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越秀公益基金会积极捐资助困,荣获广东省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在广东英德、云南鲁甸等地开展爱心支教,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未来,集团将围绕“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建设重要平台公司”和“支撑广州市成为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坚力量”的战略定位,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让越秀品牌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金字招牌”,为集团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