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这个夏天,我们种下了200个希望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6:16:03

                                                                   夏阳照临,夏雨如烟,

                                                                   夏林初盛,夏风十里。

                                                                   这个夏天,我们种下了200个希望。

近日,越秀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广州工会公益林”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集团下属广纸集团和发展集团,前往从化吕田镇莲麻村广州工会公益林建设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有160余人,阵容十分庞大~

挥锹挖土、放苗填土、压实泥土、浇水扶苗,大家配合十分默契,各个环节有序的进行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200棵三角枫树苗迎风而立,成了一道赏心悦目的绿色风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的意义不仅仅是栽种几棵树,更是对越秀集团精、气、神的传承。越秀人通力协作保护生态,助力美丽工会林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汗水划过脸庞留下会心的笑。大家纷纷与自己种植的树苗合影留念,期许种下的小小树苗在技术人员的精心照料下,长成元气满满的参天大树。

种下一抹绿色,共守一片蓝天。让我们从自己做起,行动于当下,趁万物复苏,趁希望萌芽,一起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人更美的广州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