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创兴银行全力支持儿童发展基金 协助学童规划人生实现梦想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6:31:27

创兴银行于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举办银行参观日及职业导向分享会,邀请50名学童参观位于中环的创兴银行总行,并由创兴的资深员工分享银行的日常运作及工作经验,让学童了解银行业的职业发展前景,及早订立个人发展规划。这项活动是创兴银行支持由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主办的“儿童发展基金”而举办的活动之一。

创兴银行于2018年成为“儿童发展基金”之支持机构,并与浸信会爱群社会服务处(爱群会)合作,为50名参与学员提供为期两年的一比一储蓄配对捐款,帮助学童培养定期储蓄的习惯,更通过举办职涯规划活动,让他们了解个人兴趣和发展方向。计划完成后,学童可运用所积累的个人储蓄、由创兴银行提供的配对捐款,及政府的特别财政奖励,实践个人长远目标,为未来发展奠下基础。

创兴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宗建新表示:“创兴银行扎根香港70年,一直致力实践‘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通过参与多元化的公益活动,发挥企业的影响力、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次我们很高兴与劳福局及爱群会合作,为参与学员提供资助,能够使孩子们更好地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创兴银行将继续向社会大众传递爱心与关怀,为香港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儿童发展基金”计划参与学员及友师参观创兴银行总行)

                               (创兴银行副行政总裁刘惠民(左)代表银行接受浸信会爱群社会服务处致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