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创兴银行70周年公益活动 ——探访长者表达关爱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16:44:02

创兴银行于2018年11月10日参与长者安居协会举办的“传送平安”探访活动。活动当日70位创兴银行员工,到深水埗石峡尾邨探访70位使用“一线通平安钟”的长者,向他们送上亲切的关爱及转达一批中学生向他们表达的祝福语。

创兴银行早前赞助了本地一所中学的70位学生,参观“生命‧历情”体验馆,强化学生们爱惜家人、尊重生命的价值观。活动期间,学生们为是次探访的长者制作心意卡,以表敬意。

创兴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宗建新先生表示︰“创兴银行一直致力回报社会,关怀有需要的社群,积极肩负和推广社会责任。今年是创兴银行成立70周年,我们很高兴伙拍长者安居协会举办是次饶富意义的活动,为长者送上关怀和祝福。创兴银行将继续致力为社会作出贡献,提供优质的银行服务。”

创兴银行于1948年创立,扎根香港70年,由初期一家规模较小的华资银行,到现时发展成为提供全面服务的上市银行。自2014年成为越秀集团的成员,创兴银行积极开拓多元化的跨境银行服务,聚焦大湾区的目标客户群,朝着“打造跨境特色的综合性商业银行”的企业愿景迈进。

创兴银行职员参加长者探访活动。

创兴银行个人银行部钟少权总经理向长者送上礼物包。

学生为长者送上无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