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集团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企业文化主题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1:19:38

2018年8月,集团启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企业文化主题活动,面向集团全体员工征集“我与越秀”三行体诗及“越秀人•越秀事”故事案例两类企业文化作品,得到集团总部各部门、产业板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征集“我与越秀”三行体诗作品208首,“越秀人•越秀事”故事案例121篇。投稿作品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聚焦集团“有本领、有责任、有担当”的身边人身边事,展现集团提质增效的阶段性成果,诠释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四信”内涵、企业伦理道德准则,富有感染力地展示集团的凝聚力与员工的归属感。 

经评审小组评议,并报集团党委审议,评选出“我与越秀”三行体诗类特等奖3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越秀人•越秀事”故事案例类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对组织工作较为出色的越秀地产、越秀交通和广纸集团三个板块进行表彰,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