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点亮心愿 让爱相聚——第一批心愿瓶送达交接仪式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08:05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越秀集团公益基金会和集团团委的工作人员将第一批共114个微心愿送到集团精准扶贫村高道村、鲜水村、赤米村等三所小学的同学手中,通过认领公益心愿瓶,在越秀人与英德精准扶贫村的小学同学们之间架起了一座桥。交接现场,同学们都领到了自己的心愿瓶礼物,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充满着新年的惊喜。

这是继2019年上半年集团公益基金会和集团团委在三条村小学举办爱心公益支教活动后,越秀人的爱心再一次以一种新的方式温暖集团精准扶贫村的孩子们,在集团帮扶高道、鲜水、赤米村全面脱贫奔小康之余,通过助力教育帮助三条村把基础打得更牢,小康生活的根基更加稳固。

“越秀公益心愿瓶”活动,是集团公益基金会与集团团委联合打造的网上公益服务平台,实现公益零距离参与。接下来,公益心愿瓶将继续开展高道村、鲜水村、赤米村等三所小学的第二批心愿认领,后续将会服务到雅安大坪乡小学、鲁甸新民小学的同学们,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为社会展现越秀人的温暖,展示越秀负责任国企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的企业使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