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张招兴董事长带队到英德市西牛镇调研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7:57:20

12月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到集团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点——英德市西牛镇赤米村、高道村和鲜水村调研检查精准扶贫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伍尚辉,集团工会主席曾昀,集团监事会主席袁星侯一同参加调研检查。 

张招兴董事长一行与西牛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了省、市对扶贫工作的考核要求和目前扶贫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探讨研究下一步帮扶工作,并实地考察了三个村联动开展的菜干加工厂项目和大棚蔬菜项目。 

张招兴董事长对各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联动开展的菜干加工厂、大棚蔬菜基地和农业扶持基金等产业项目的帮扶作用,助力当地产业发展,不断提升贫困村的“造血”功能,在巩固现有成果、提高扶贫质量、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