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广纸集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0:12:00

3月4日,在南沙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耘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小玲同志作了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王建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14个党支部书记作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评议,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耘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讲话,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

      公司党委书记周耘指出,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决贯彻,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公司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政治素质和战斗力,在公司各项工作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公司党委书记周耘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负着推动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今年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看齐,确保在各个方面为公司全体员工作出表率;自觉深刻学习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司“调整优化稳主业,创新挖潜争盈利”的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小玲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发展”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以“六个围绕”对公司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以“四个加强”对2021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公司纪委书记王建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强调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公司党群、纪检、人力资源部的党员等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