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以组织建设释放组织力——广纸集团2020年度公司团支部“两制”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0:01:00

为全面贯彻落实越秀集团团委“夯基础、提能力、增活力、促发展”团支部规范化建设,贯彻执行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的各项要求,加强团组织基础建设,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下,公司团委带领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完成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和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工作。

公司下属八个团支部均积极响应,组织召开了“两制”工作会议,通过会议向团员传达了《关于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与年度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在“两制”工作会议上,各支部团支书首先就各自团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随后,各团员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与大家倾情分享这一年来参加工作的种种收获,对过去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加以改正,同时积极为新的一年团务工作建言献策。


会后,各团支部均根据上级团组织及文件要求,实事求是,按节点完成了所有团员的教育评议和年度团籍注册工作。

通过开展“两制”工作,各团支部及团员充分总结认识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为今后更好完成团的工作和本职工作理清思路、夯实基础。新的一年,广纸共青团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通过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释放团组织战斗力,为公司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