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炎炎夏日送健康,丝丝关爱暖人心——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抗疫情、保健康”夏季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7:19:24

为切实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工会按照上级要求,多措并举,组织开展“送清凉、抗疫情、保健康”夏季慰问活动,向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8月14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小玲,工会副主席周蔚带领工会办公室人员,分别来到新闻纸分会、新产品分会、热电环保分会、生产管理分会、物流管理分会、技术环保分会等一线部门,将一箱箱清凉饮料及一盒盒藿香正气水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同时,代表越秀集团工会和公司党政领导向广大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适度休息,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现场的员工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积极工作。

在今年的夏季慰问活动中,公司工会响应上级号召和贯彻落实国资委扶贫消费精神,在越秀集团工会大力支持下,再拨出专项资金购买扶贫产品“刺柠吉”清凉饮料分别送到每一位奋战在高温岗位的员工手中。本次活动为职工带来一缕清凉的同时,也助力了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