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齐心合力战疫情 岗位建功新时代——公司召开纪念建厂84周年暨五四表彰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6:45:36

5月29日清晨的广纸,彩旗飘飘。往年今日,广纸人还会整齐列队,用矫健的步伐环绕厂区奔跑一周,以此纪念毛主席视察及建厂周年。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换一种方式,并结合五四运动101周年和建团98周年,开展“齐心合力战疫情,岗位建功新时代”纪念建厂84周年暨五四表彰主题活动。

5月29日下午,主题活动在行政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耘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公司所有高层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门长及合唱团员工、团员青年代表和一起参加了活动。

“珠江河畔郁苍苍,万顷绿洲披霞光……”活动伊始,全体人员现场齐唱《广纸之歌》。昂扬的旋律,积淀历史的歌词,催人奋进,鼓舞着新一代广纸人传承发扬老一辈广纸人的优良精神。接着,通过视频回顾了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工作点滴,展现了在疫情大考面前,公司班子的坚强有力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展现了全体广纸人不惧挑战、团结一致战疫情并坚守岗位坚持推进生产工作的正能量和精气神。此外,还现场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耘发表讲话,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员工的共同坚守和过去一年的团青表现,并结合广纸历史、五四运动、抗疫故事,提炼担当作为精神,激励全体员工和广纸青年奋发向上。面对公司当前经营形势和年度各项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身体力行高标准履行国企责任,以支持稳定生产和扩大销售为抓手,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