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深耕主业初心不变,坚守匠心筑梦远航——广纸2018年获得历史上最好经营业绩
日期:2019年02月21日 14:46:58

在造纸行业产能过剩、新闻纸需求逐年下滑、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的背景下,广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越秀集团的正确领导及公司董事会的具体指导下,秉承“执着创新、笃守责任”经营理念,践行“工匠精神”,凝心聚力,沉着应对,以顽强、坚韧的姿态深耕主业,服务客户,赢得市场,成为行业龙头企业。

近几年,广纸把握发展机遇,连续实现经营性盈利,并成为保障党和国家宣传媒体原料的关键供应商。2018年更是实现营业收入、经营性利润大幅增长,取得了建厂以来最好的经营业绩。

图  绿色、环保、节能的先进制造循环工厂

图  主力机台9号纸机运行状态良好,各项指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图   热电机组稳定运行,排放指标大幅低于国家标准

图 环保治理成效显著,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图 有力保障党和国家宣传媒体原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