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端午浓情,战“疫”同行,感谢有您! ——致越秀交通奋战在抗疫一线同事们的一封信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08:50:38

越秀交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事们:

首先祝大家端午安康!你们辛苦了!

面对此次新冠疫情,你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冲锋在前,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共同构筑起全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充分践行和展现了越秀交通的企业使命和国企担当!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在这场战“疫”中,有的同事舍小家顾大家,在烈日暴雨下为居民群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提供后勤服务;有的同事立足岗位作贡献,在道路一线为重要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的畅通运输保驾护航;有的同事恰好住在封控区域,带头宣传及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谱写着无数平凡而又可歌可泣的感人篇章,让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你们都是好样的!

当前广州地区疫情防控正处在吃劲紧要关头,其他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也不容放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念,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为抗疫贡献更多更大“越秀交通力量”,也请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守护他人!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同心携手、众志成城,必定能赢得抗击这场新型肺炎的最终全面胜利!

值此端午佳节,向你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也祝愿全体员工及家人幸福安康!


越秀交通董事会、党政经营班子

2021年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