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交通总经理何柏青、党委书记谢延会带队看望慰问湖北汉孝公司员工,寄望新发展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7:48:5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汉孝高速作为连接汉口和机场的重要通道,身处疫情中心的汉孝公司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医疗和民生物资的安全畅通,为武汉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6月3日、4日,越秀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书记谢延会,越秀交通副总经理、汉孝公司董事长潘勇强,越秀交通营运总监朱传保等先后莅临汉孝公司,实地考察了汉孝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慰问了一线员工,与汉孝公司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何总、谢书记及潘总在认真听取汉孝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永光关于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指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对汉孝公司疫情攻坚实现员工“0感染”、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营收形势稳起回升、重点工作推进卓有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指出汉孝公司在服务区建设开发、招租落地等资产盘活工作上实现了经营增长新突破,是“阳光下作业的典范”。要求汉孝公司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统筹兼顾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潘总指出,武汉市具有天然的九省通衢地理优势,且作为新一线城市,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恢复能力,相信武汉的整体经济将会在短时间内得以恢复,届时也将为汉孝公司的发展带来更好机遇。对于后续工作,首先要更加精进各项业务能力,使得工作开展更加标准化,更有效率。其次,要从党建、工会、后勤服务等方面入手,提升员工凝聚力、认同感及幸福感。最后潘总勉励所有的汉孝员工做心中有光的人,面对疫情挑战、工作压力时,要保持镇定,照亮自己,照亮团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及公司健康、稳定运转。

越秀交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曾扬眉,工程技术部总经理李刚,战略发展与投资部总经理卢凯、副总经理陈辉、投资副总监刘春利随行慰问并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