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越秀交通总经理何柏青、党委书记谢延会带队赴越秀(湖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7:50:19

6月3日至4日,越秀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书记谢延会一行赴越秀湖北项目开展调研工作,先后拜访了湖北省发改委、交通厅、鄂州市人民政府,并对越秀(湖北)公司进行了慰问。越秀交通营运总监朱传保、越秀(湖北)公司总经理王志勇、总部战略发展与投资部总经理卢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曾扬眉、工程技术部总经理李刚等人员陪同调研。

6月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湖北省发改委、交通厅就湖北五个项目的重大经营问题与相关领导进行政策性商讨。随后,调研组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汉蔡高速琴台收费站及大广南高速黄石西收费站向一线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并与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4日,调研组一行前往鄂州市人民政府,拜访了鄂州市主要领导,就汉鄂特许经营权协议签订工作进行友好协商,达成初步解决方案。并就如何充分发挥越秀交通自身市场化的优势和良好的基础设施投资、运营经验,积极参与鄂州市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探讨。随后,一行人员赶往越秀(湖北)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先后听取了随岳南公司和越秀(湖北)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越秀(湖北)公司自接管以来的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区域化一级管控体系及股权转让遗留问题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员工进行了交流。

何总提出,越秀(湖北)公司接管一年多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一级管控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仍有较大的优化和提升空间。同时,交通总部乐于倾听员工真实心声,希望广大员工能秉承和发扬越秀集团“阳光、激情、简单、包容”的企业风格,实事求是,踏实工作,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作为越秀(湖北)公司的新任董事长谢延会书记表示:一是在疫情期间,湖北片区的广大员工面临着“四种辛苦、三种压力”,即“身处疫区的辛苦、新项目接管的辛苦、离家工作的辛苦、一线防疫工作的辛苦”和“工作压力、心理压力、家庭压力”,此次调研受到越秀集团张招兴董事长的特别委托,并代表越秀交通经营班子向湖北项目所有的干部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敬意和关心。面对疫情,越秀集团始终与湖北人民心连心,此前共向湖北疫区捐款1300多万元,用以支持湖北人民抗击疫情。二是越秀(湖北)公司管理团队具备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等特质,他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打造一支更具突破力和战斗力的团队。三是各项目公司如有工作需求、个人困难,可以随时向越秀交通领导班子直接反映,越秀交通领导班子愿意做好服务工作,与大家一起解决难题。

最后,越秀(湖北)公司总经理王志勇表示,感谢越秀集团及交通总部对越秀(湖北)公司的支持与关心,将会带领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