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严密组织精抓“三个落实” 拼搏协作打赢“第十战役”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17:23:25

为加快解决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转换期出现的问题,不断优化完善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功能,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交通运输部打响以费显点亮和系统优化工程为主要内容的“第十战役”,旨在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免收通行费的窗口期,加快完善系统、提升服务水平。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越秀交通于4月10日全面启动“第十战役”实车测试工作,标志着“第十战役”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公司总经理何柏青针对“第十战役”对各附属公司及本部相关业务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其次,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跟踪落实;最后,要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细。


何总进行“第十战役”及恢复收费准备工作动员


越秀交通控股项目总收费里程约为534.9公里,涵盖34个收费站、114个ETC门架、238条收费车道。本次测试时间紧、任务重、测试流程要求严格,各附属公司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分工合作,克服疫情及免费期车流大等问题,共计投入10种车型100多台测试车辆,严格对照“八个一票否决项”开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测改结合、以测促改,测试里程高达30000公里。经过半个月多的连续奋斗,如期完成全车型、全类别、全流程、全覆盖测试,达到了预期目标。各附属公司的测试进度及系统运行监测指标在所在省份排名均位于前列。


汉孝公司党员突击队奋战实车测试一线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陆亚兴副厅长对北二环公司在实车测试期间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充分认可在落杆试运行期间引导车主规范使用ETC的做法。


陆亚兴副厅长在北二环高速水沥收费站检查督导

5月6日零时,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后各附属公司机电设备及收费系统运行基本稳定,后续公司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确保收费系统的平稳运行,做到应收尽收。


公司总经理何柏青一行检查北二环恢复收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