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交通与中建八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8:02:06

2020年1月3日,中建八局助理总经理、华南分局党委书记许啟新,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贾海庆等领导一行来到越秀交通考察交流。

中建八局领导们首先参观了越秀集团品牌展馆,讲解员向他们介绍了越秀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企业文化和各板块经营情况。参观后,中建八局各位领导与越秀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越秀交通董事长李锋,越秀集团管委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等领导对双方战略规划、经营发展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深入讨论。

随后,越秀交通何柏青总与中建八局贾海庆总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锋董事长、许啟新总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互补,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基础设施、PPP等多领域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双方在工程管理、施工建设、工程承包、投融资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协同优势,在未来积极谋求互利共赢的成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