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创兴银行全力支持“友‧导向”师友计划
日期:2022年01月09日 16:34:01

创兴银行于2021年首次参与由扶贫委员会策划的“友‧导向”师友计划,并于12月18日举办银行参观日及职业导向分享会,邀请逾20位保良局李城璧中学的学生参观位于中环的创兴银行总行,由创兴银行不同岗位的职员分享银行的日常运作、工作经验及理财知识,加深他们对银行业的发展及各部门工作范畴的了解。

创兴银行与保良局李城璧中学在2021/22学年组成队伍,由16位银行义工担任学生们的友师,于本学年内为他们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希望通过义工友师分享其丰富的人生及职场经验,给予学生们建议及指导,帮助他们订立更清晰的人生方向,向梦想和目标努力进发,迈向正向人生。创兴银行友师队早前已探访保良局李城璧中学,并与学生们进行破冰活动,开始师友并肩、为梦起航的历程。

创兴银行副行政总裁刘惠民表示,很高兴参与“友‧导向”师友计划,并为保良局李城璧中学举办是次参观日及职业导向分享会,增加同学们对银行业及银行日常运作的认识,并让他们明白理财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及早订立目标、规划未来、争取机会扩阔视野,为实现梦想作好准备。创兴银行一直致力实践“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通过参与多元化的公益和社区活动,发挥企业的影响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香港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