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创兴银行第十二度荣获“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0:22:49

       

创兴银行第十二度荣获由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颁发的“中小企业最佳拍檔奖”,今年更再度获颁“中小企业最佳拍檔金奖”,以表扬创兴银行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并肯定其对中小企业的持续支持与贡献。

创兴银行扎根香港70多年,一直致力成为中小企业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近月来,为协助中小企业应对营商新常态,创兴银行支持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推出的“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简化其内部申请程序,务求让中小企业尽快得到所需的周转融资。此外,创兴银行多年来提供全面及灵活的银行服务,附设独立专线,由专业的企业银行业务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实时咨询及高效支持。为紧贴人民币发展的步伐,创兴银行亦设有企业人民币服务,以满足中小企业对进行人民币交易结算的殷切需求,把握营商机遇。面对持续的疫情,创兴银行一直与中小企业客户紧密沟通,主动了解他们的营运情况和需求,推出一系列支持措施,与客户共渡时艰。

创兴银行将继续秉承与中小企业携手合作的发展方针,包括提供全面的融资产品及现金管理方案等服务,成为客户全方位的支持后盾,实现互利共赢,共拓商机。

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始创于1996年,是一个非牟利的工商社团。本会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各行各业之中小型企业东主、提供专业服务的人仕及从事中小型企业研究的学者等。为推动香港中小企的持续发展,该会于2006年创办 “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藉此公开表扬给予中小企业大力支持的拍档企业。今年,除创兴银行,中银香港、汇丰银行、恒生银行、渣打银行、星展银行及东亚银行等亦获颁发“中小企业最佳拍檔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