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杭州维多中心注入房托基金 越秀双平台互动实现常态化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6:42:24

“越风而秀,与世界同步” 越秀双平台互动首秀杭州媒体发布会暨杭州项目交接仪式,2018年12月29日在杭州钱江新城上演。越秀房托(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越秀房产基金以5.9亿成功收购杭州维多利中心。


会上,越秀房托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德良表示:越秀房产基金非常看好内地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发展前景,这次进驻杭州,与2015年收购的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越秀大厦构成长三角双核心平台,其战略意义不言而喻,必将利于投资者分享城市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与投资回报。


作为唯一一家拥有香港上市REITs的内房股,越秀地产此次成功将杭州维多利中心注入越秀房产基金,标志着“双平台互动”模式全面覆盖越秀地产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三大核心区域,战略性深度布局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经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