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辉山获颁2021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两项大奖
日期:2021年12月19日 09:38:04

2021年12月14日,由网易财经主办的“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寻找中国乳制品行业的榜样力量,致敬时代驱动力。越秀辉山凭借创新拼搏的姿态、独到的前瞻性和洞察力荣获“年度最佳操盘手”、“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两项大奖。

越秀食品集团临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越秀辉山临时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荣获“2021年度最佳操盘手”称号,并与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振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乳制品行业分析师宋亮,以及网易传媒副总裁田华等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行业政策制定者共聚一堂,就乳制品行业机遇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内容分享。

韩春辉重点分享了越秀辉山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十四五”期间突破辉山高峰时期的20万头奶牛,整个乳制品的营销收入希望能够跨越100亿。

规划主要涉及四个方面:一是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战略,从种草到养殖到加工,实现全产业链100%奶源的自我供应;二是发挥越秀辉山在东北资源禀赋的优势,实现品牌在东北市场的复兴;三是顺应整个阶段性的发展趋势,进行品类结构的调整,聚焦低温,在高端产品的结构调整上增加产品创新内容;四是在婴配粉等领域布局未来——越秀辉山的奶粉业务力争在 2025 年营收规模超 20 亿元。

在这些战略思想的推动下,越秀辉山“十四五”规划的每一步都扎实向前。荣誉加冕,只为了更好地出发。历经70年发展,重新出发的越秀辉山以全新的身份重回行业视野,展现了老牌乳企的焕新力量。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越秀辉山将砥砺前行,增强内功,多维度赋能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树立民族乳业新标杆,共迎中国乳业增长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