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辉山奶粉获“2021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度责任品牌”大奖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5:26:12

10月16日,备受关注的“2021中国食品产业成长领军者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盛典”在天津隆重召开。经过组委会提名、网络票选及专家打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辉山奶粉凭借越秀辉山的全产业链和娟姗奶源优势,以及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创新贡献,一举摘得“年度责任品牌”大奖。该奖项的获得,既代表了广大经销商、专家、业内人士及权威媒体对辉山奶粉的充分认可,也彰显了大家对辉山品牌未来发展的超强信心。

“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被誉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奥斯卡”,是业内最早、最重要、持续时间最长的权威评选与评审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每年10月,颁奖典礼在有着“天下第一大会”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举办,具有极高的行业关注度。2021年的活动主题是“逆势成长”,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全国糖酒会办公室指导,华糖云商(新乳业系旗下专业新媒体平台)、食业头条、《糖烟酒周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