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张招兴董事长出席越秀风行农牧 2021届明珠计划结营典礼并为学员授课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09:04:29

8月23日,历时一个月的越秀风行农牧2021届“明珠计划”校招生培训(总第一期)在贵州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结营典礼。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全体新员工讲授《越秀集团战略与文化解读》课程。


在授课中,张董首先介绍了越秀集团基本情况,从发展战略、发展阶段、股权架构、六大特色等方面增进大家对越秀集团的整体认知;在解读越秀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时,张董分别对越秀集团战略全景图、越秀风行食品战略全景图、越秀风行农牧战略全景图进行了详细解读,传递了集团进军食品行业、布局生猪产业的信心和期望。未来五年,越秀集团在着力建设“4+X”产业布局的同时,还将重点做实三大主题、实现三大突破、提升十大能力,以期实现十四五“迈向世界五百强”战略目标。

随后,张董分别从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现状、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风格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越秀企业文化。他提到,越秀集团始终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忘“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到公益活动慈善义举,从企业环境建设到精神文明创建,全方位多角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董指出,“不断超越,更加优秀”作为目前越秀集团的企业精神,正如它的字面意思一样浅显易懂,只要每个越秀人都能不断超越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越秀集团就会越来越优秀。

最后,张董对在座的全体新员工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有能力、有贡献、有作为的人;在实现个人快速成长的同时也要融入时代、融入国家、融入企业,在越秀在食品在农牧的舞台上,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养猪人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牢记“凝心聚力,千万出栏,为大湾区百姓提供放心肉”的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培训和工作中能够转变心态,持续学习、奋发有为、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结营典礼现场,还举行了领秀大学食品学院农牧分院揭牌仪式。集团领导为获得优秀成果奖、优秀学员、优秀连长、优秀指导员、优秀连队等荣誉的学员和集体颁发了奖项。

集团纪委书记潘泽勇,副总经理林辉新、韦黎明,首席教育培训官赖穗芬,总法律顾问贺玉平,首席人力资源官刘艳等领导出席结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