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南方都市报:越秀集团再捐赠500万元食品物资支持香港防疫抗疫
日期:2022年02月21日 18:11:09

南都讯 记者冯芸清 通讯员岳品轩 2月21日,越秀集团在前期已向香港基层长者及困难家庭捐赠价值500万港币的智能手机的基础上,再次组织集团农业食品板块火速调集价值500万元的食品物资,通过越秀公益基金会捐赠给香港“全港社区抗疫连线”。

当前,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高发、抗疫形势严峻,香港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作为全国在港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国有企业和广州市驻港企业,越秀集团此次向“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捐赠了目前较为急需的食品,包括牛奶、腊肠腊肉、自热饭、大米、饼干等,全部为越秀集团农业食品板块的“老字号”优质产品,合计价值约500万人民币。目前,集团在港各企业全力保障正常运营,为香港市民提供金融、物业管理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221141841.jpg

越秀集团再捐赠500万元食品物资支持香港防疫抗疫。通讯员供图。

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越秀集团将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中联办抗疫工作,在保障香港基本食品供应、提供疫苗接种场所、中资银行推出金融纾困措施、捐赠抗疫资金和物资等方面持续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与香港同胞同舟共济、齐心抗疫。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先生在视频中表示将对捐赠物资进行有序分配,确保及时分发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