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人民日报:这家企业为何受邀出席人民好品工程品牌影响力论坛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0:10:52

5月10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以“大国好品,以鉴为荐”为主题的人民好品工程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权威学者专家、行业协会、专业投资人、数据测评机构、知名民族品牌齐聚一堂,交流研讨品牌发展新路径,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越秀集团下属越秀风行食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春辉受邀出席峰会圆桌论坛,并与行业专家、学者、中国农垦乳业联盟品牌代表共话如何实现中国乳业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韩春辉从消费者选奶的角度分享了优质乳品的标准——鲜甜·清香,并提出了“牛在身边 ,奶更新鲜”的理念。她表示,越秀风行食品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坚持全产业链建设,为人民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优质好奶。

人民好品工程源起于落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目标,通过设立人民好品评测实验室,着力从产品入手,研究好品、发现好品、赋能好品、传播好品、营销好品、孵化好品,推动各行各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品质品牌双优,价值惠民,服务便民的人民好产品,助力中国品牌成长,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本次论坛上,越秀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成功入驻人民好品。

越秀风行食品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特别是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持续发力,让传统品牌焕发新活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和支撑点。

乳业业务方面,已经形成了“南风行、中长城、北辉山”的全国化布局。风行乳业先后推出“金牌”“仙泉湖”等高端品牌产品,“风行生活”电商新零售平台会员突破100万。越秀辉山深耕乳业70年,一直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建设,是当之无愧的辽宁龙头乳业。长城乳业坚持精耕本地、放眼华北、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致力深度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打造华北地区乳制品行业知名品牌。

食品加工业务方面,越秀风行食品拥有“皇上皇”“趣香”“孔旺记”3个国家和省市老字号品牌。皇上皇是广式腊味行业龙头,素有“腊味之王”的美誉,先后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殊荣百余项,广式腊味制作技艺入选广州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广式腊味产品当选“广州十大手信”,拥有注册商标109项,著作权5项。近年来,越秀风行食品利用“皇上皇+趣香”组合拳,全方位打造“腊味+西式制品+休闲食品+便捷食品”多元化产品体系,提升品牌溢价能力,打造价值链核心,赢得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越秀风行食品表示将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努力共建美好生活,为推动行业结构转型升级、畅通国内大循环,助力中国品牌成长,助力国家供给侧和消费侧双向改革,为全面促进消费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刚

原载于《人民日报》,原始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97152/609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