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5:35:56

3月16日上午,越秀集团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8楼党员教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伍尚辉就集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作说明。会议以视频方式覆盖至集团下属三、四级独立法人企业党组织,共设主分会场42个,参会人员约1200人。


张招兴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突出六个方面学习重点,从中汲取丰富养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统筹推进,紧密结合集团年度“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新目标扛起新担当”各项经营发展工作,做好各项规定工作、精选好自选动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