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广纸集团举办“讲四信、展家风,讲好广纸故事”讲演大赛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16:32:45

四信家风记心间,广纸精神代代传。1月11日下午,广纸集团在行政中心101会议室举行了“讲四信、展家风,讲好广纸故事”系列文化活动之讲演大赛,广纸集团11个工会分会的表演团队展示了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人家风故事,为公司献上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越秀集团党工部、工会部门代表及广纸集团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文艺汇演。

整场演出在广纸集团团委活泼欢快的《广纸三句半》中拉开了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演员们投入的演出、默契的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动情之处观众们不禁心潮起伏,热泪盈眶;振奋之处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此次讲演大赛展现了广纸人八十多年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感,凝聚了广纸人以班组为家、以广纸为家的精神力量,表达了广纸人对广纸文化的认同、对百年老店梦想的憧憬和追求。伴随着一曲《广纸之歌》,广纸集团领导和全体演员上台合影留念,广纸集团“讲四信、展家风,讲好广纸故事”讲演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一等奖节目—《说说我们的家》

生产管理分会的《说说我们的家》,讲述了在“山竹”台风登陆时,广纸安全小分队顶着狂风暴雨迅速奔赴南厂区成品仓与成品仓值守人员一起抵抗“山竹”侵袭的感人故事,风里雨里他们毫不畏惧,风里雨里他们毫无怨言,展现了新一代广纸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信念。

二等奖节目—《热电大家庭》

由热电环保中心带来的《热电大家庭》,热电班组面对巡检危机冷静默契,遇到电路故障齐心协力,为了公司的安全细心排查、抢修维稳。他们把班组当家,把热电当家,把广纸当家,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着“家”的安全!

二等奖节目—《IT之家》

管理二分会的情景剧《IT之家》,为我们讲述了广纸的一支勇于创新的IT团队, 他们勇于创新,攻克各种技术难题,运用自身技术实现了“三重一大” 决策电子监察平台的接口程序开发,自主研发的成功打破了以往依靠外部供应商实施开发的限制。

三等奖节目——《班组那些事儿》

广纸是百分之百利用废纸技术进行再生造纸的,这种方式不仅能生产出有价值的产品,还起到消纳城市废料的作用,那么是如何做到变废为宝的呢?技术环保分会的《班组那些事儿》一一进行解答!

三等奖节目——《我的家仪表班》

广纸新闻纸车间活跃着这样的一群人,为了保障主力机台稳定运行,保证新闻纸质量,他们不管严寒酷暑,每天都在忙着排查故障、应急抢修,他们是个个都能打硬仗的精兵悍将!

三等奖节目——《脱墨之歌》

新产品事业部声情并茂的集体朗诵展现了广纸人面对困境,不畏艰难,积极创新,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重任在肩,却依旧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优秀奖节目——《采之风》

不同年代、不同时期的广纸人面临着不同的机遇和挑战,从最初的造纸原材料是木材,到九十年代采购原材料的任务从购买木材转变为采购废纸,而处于新时代的今天,广纸人又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呢?《采之风》讲述的就是广纸采购的前世今生。

优秀奖节目——《“纸”因有你》

百年广纸峥嵘路,广纸八十多年以来响当当的名声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他们用激情和干劲击退负能量,他们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客户与同事面前,他们是销售市场中的“狼”,却也是广纸家庭中的“有情郎”。

优秀奖节目——《广纸传承》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中,没有老师的谆谆教导就没有进步和成长。广纸也不例外,师徒文化代代相传,新入职的小田和小程就遇到了一位德高望重的师父,管理一分会的《广纸传承》讲述的就是他们师徒之间感人的情谊。

优秀奖节目——《雁飞千里 勇往直前》

在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上,雁宇物流公司荣获“金蚂蚁”称号,在成就的背后,是一群干劲冲天的物流人,他们披荆斩棘,在转型发展之路上不断奋进前行。

优秀奖节目——《默默奉献 服务他人》

一直以来,银页物业公司努力优化社区的居住环境,这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背后隐藏的是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大家、小家都需记挂在心,正所谓大家小家是一家,有大家才有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