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腾讯网:深圳万科商业全新产品线 全能通勤地铁商业The VOOOK惊艳亮相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7:28:50

万科最新产品线——全能通勤地铁商业THE VOOOK于1月2日惊艳亮相!

据悉,THE VOOOK来源于法语“VA VA VOOM”,代表惊喜与惊叹,并继承万科的血液,打造万科专属的惊喜新鲜商业风格“VA VA VOOOK”。让办公人群在忙碌的穿梭中感受新鲜商业生命力,全能通勤系列THE VOOOK位于福田区滨海云中心,让办公人群在忙碌的穿梭中感受新鲜商业生命力,带来层层叠加的惊喜,打造“绿荫之境、绿光幻影、漫想食集",营造一个舒适的休闲地铁商业空间,传达新鲜、乐趣、艺术、自由的品质生活。

咫尺连接,新鲜无界

全能地铁通勤商业THE VOOOK坐落于深圳万科产业城业务旗下的超甲级写字楼,无缝连接9号线下沙B出口,打造具有格调、品牌形象佳的办公配套服务业态,并开启轨道交通地下商业产品线品牌,打造有质感的轨道交通商业品牌。兼具艺术性的“绿光集”系列内装空间,打造艺术化的绿意公共空间场景,增强顾客的沉浸式体验。

绿荫之境,艺术光影

THE VOOOK连接都市人的通勤生活,希望在枯燥乏味的通勤路上,坠入新鲜无界的平行空间,将快节奏的生活拉慢,在开业当天打造一场绿光酒会,VA VA VOOOK营造都市的小资生活氛围。

在这里,我们不仅聊新鲜,谈乐趣,玩小资,也赏艺术。将商场搬到了一片绿光森林,更邀请知名花艺设计师秦莎开展无界生长植物艺术展,为我们诠释自然美学。

原载于腾讯大粤网,原始链接:https://new.qq.com/rain/a/20200103A07Q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