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学雷锋,抗疫情 | 广纸集团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6:57: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有关通知精神,大力弘扬雷锋“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精神,广纸集团团委开展“学雷锋,抗疫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一心一“疫” 传递温暖

3月28日,广纸集团团委联合珠江街社工服务站,上门为提前收集的孤寡老人、重病重残人员等口罩需求对象捐赠口罩,并宣传“穗康码”小知识,为因疫情在家隔离的困难群体及时提供必要帮助,传递广纸温度。随后联合珠江街社工服务站、珠江街中医医院党支部,为不惧风雨驻守在珠江街九大社区街道的13个防疫测温点的一线人员送上68份益气健脾养生汤包,为建设爱心安全温暖社区贡献广纸力量。

“墩”点“疫”线  “青”力奉献

3月29日,广纸集团团委再次集结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广纸家属区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各小区门岗大力协助推广“穗康码”, 为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长者进行线上申报认证。通过引导青年员工投身公司所辖小区、商业物业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培养青年员工“主人翁”心态,为企业发展凝聚青年力量。

同时,广纸集团团委还与管理一党支部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老广纸人,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问候,疫情期间不忘温暖相伴。

本次活动旨在以雷锋月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他们的使命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在支持配合社区工作中展现广纸社会责任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培养广纸青年担当作为精神,让广纸青年在学思践悟中不断修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