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广纸集团召开2020年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2020年05月04日 16:38:00

降本增效献良策,齐心合力谋发展

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年是企业希望。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4月29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以“降本增效献良策,齐心合力谋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小玲,副总经理温雷彬,人力资源部、组织部部长连珍及党群部部长周蔚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各部门23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团委代书记温文意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在公司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感恩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青年代表们围绕主题,为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管理、档案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责任担当。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代表的心声,以过来人、老朋友的身份为大家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并对青年代表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记录,充分肯定了青年代表的精彩发言,认为会前大家进行了充分准备和认真思考,表示会后公司将进一步研究推进青年代表提出的建设性、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耘作总结发言。周书记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接着,对青年员工提出寄语和希望:一是要以梦想引领成长,以奋斗铸就无悔青春,别在最该努力的年纪选择安逸和放纵;二是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沉下浮躁之心,以量的积累促成质的飞跃,用工匠精神书写人生华章;三是要勇于直面挑战化危为机,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

此次座谈会给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与领导面对面沟通、与同事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平台,有效传递了公司领导对青年的高度重视,也让领导为青年员工发展指明成长方向和目标。与会青年表示,将以今天的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公司和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同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充沛的工作激情投入公司发展,争取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