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越秀交通总经理何柏青、党委书记谢延会率队拜访河南省交通厅、工商银行河南分行、河南交投集团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6:56:00

8月4日至5日,越秀集团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主任委员助理、越秀交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主任委员助理、越秀交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谢延会等领导率队分别拜访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就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越秀交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勇强也参加了会谈。

何总、谢书记等一行首先前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向新任厅长李卫东介绍越秀集团及越秀交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参与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同时也希望河南省交通厅在疫情免费期补偿、新项目并购、现有项目国检等方面给予支持及协调。李厅长欢迎越秀交通积极参与河南省十四五交通基础建设,共同推进河南省基础建设及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越秀交通位于河南省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要做好迎国检工作,提升路面各项指标及司乘人员的满意度。

随后,何总、谢书记等一行也拜访了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李照明副行长开展深入交,双方就潜在项目合作、未来投资项目、融资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李行长对越秀交通投资河南省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工行河南分行风险管理部、法律部、授信审批部、金融业务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而后与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进行了交流,交投集团总经理马健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双方就疫情免费期补偿、投资项目合作、存量项目盘活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期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取得发展共赢。

越秀交通战略发展与投资部、审计及风险管理部及河南尉许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