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创兴银行线上供应链金融平台首单业务落地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09:54:57

2020年12月29日,创兴银行广州天河支行与越秀集团协同,成功落地全行首笔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

线上供应链金融平台是创兴银行首个融合大数据、OCR(光学字符识别)、活体识别、电子印章等多项技术打造而成的场景化金融交易平台,旨在为核心企业上下游提供线上融资、应收应付账款管理、支付结算等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该平台支持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线上化操作,支持账款电子化,支持账款的多级拆分和流转。同时,平台实现了融资业务的一键申请和快速发放,操作便捷,流程可视,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线上全流程融资服务。

未来,创兴银行将针对供应链系统运作中的情况,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完善客户体验,增加多资金平台、订单融资等功能,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供应链产品,深耕农业、基建、交通、制造业等细分领域的供应链业务机会,推动产融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