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恕慧一行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访交流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7:13:12

7月30日上午,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恕慧一行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财信金控”),双方就地方金控平台建设、管控治理体系建设、国企改革及业务合作等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恕慧介绍了越秀金控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经营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沟通联络机制,互动互鉴,并表达了与财信金控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对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恕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财信金控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的业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未来在交流互鉴中进行深度合作。

财信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滔,财信证券、财信信托、财信资产、财信基金、财信金科相关负责人,财信金控相关部门负责人;越秀金控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吴勇高,越秀金控总经理助理、客户资源管理与协同部总经理谢西玲,越秀金控总经理助理、越秀租赁总经理张磊,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越秀产业基金总裁卢荣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