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创兴银行深圳分行成为南山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8:06:26

为拓展客户渠道,增加公司业务收入来源,创兴银行深圳分行自2019年初结合深圳市南山区中小型科技企业的特点,积极探索服务区内高科技中小型企业的业务模式。8月,经过积极沟通争取,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正式签署南山区智慧金融平台合作协议,该平台为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及中小微型企业供应链融资的综合性服务,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债权/股权融资对接、征信查询、信用评级、融资担保、行业咨询、融资补贴政策支撑等一站式服务。作为平台首批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创兴银行深圳分行适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产品已正式上线“智慧金融平台”。

南山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南山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9月11日,创兴银行深圳分行兰沙丽行长参加首届深圳湾金融高峰论坛,并出席了南山区智慧金融平台的上线启动仪式。与会的广东省金融监督管理局梁建国总经济师、南山区委王强书记、深圳市金融局刘平生书记、深圳证券交易所杨志华监事长、南山区金融协会欧瑞光会长、顾问马蔚华博士、靳海涛先生等代表共同揭幕,正式启动了南山智慧金融平台。

创兴银行深圳分行兰沙丽行长与南山区政府领导及金融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兰沙丽行长表示:“能够受邀成为南山智慧金融平台首批合作银行,表明近年来创兴银行深圳分行的产品及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得到了南山区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客户的认可。创兴银行深圳分行将善用平台资源,推出更多契合中小微企业发展业务需求的银行产品,为南山区内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综合金融支持。”

在加入南山智慧金融平台后,深圳分行将继续从产品、服务及系统等方面完善本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在加强产品及潜在客户营销基础上,一方面强化中小企业相关风险管控能力建设,另一方面依托政府平台信息及资源优势扩大客户群体及业务范围,争取业务实际落地,充分发挥供应链一体化、庞大的上下游客户群资源共享的业务特点优势,进一步加快深圳分行的业务步伐,对创兴银行的整体发展提供强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