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创兴银行佛山支行南海区新址隆重开业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4:41:17

锣鼓声声催人进,金狮舞动谱新篇。3月19日上午,创兴银行佛山支行乔迁典礼在南海区越秀星汇云锦广场隆重举行。越秀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创兴银行董事李锋,越秀地产副总经理、珠三角区域公司董事长黄维纲,越秀房产基金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德良,创兴银行广州分行行长蔡思杨以及越秀集团下属企业和创兴银行企业客户代表近百余人出席仪式。

创兴银行佛山支行于2015年1月正式开业,是创兴银行在珠三角区域发展跨境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支点,本次搬迁的新址位于南海区星汇云锦广场,为越秀集团自有物业,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捷。佛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借助越秀集团庞大的实业基础推动下属公司及产业链客户与银行之间形成互动,在产品、客户、渠道和资讯等方面进行整合,积极开展产融协同。同时利用桂城优越的地理区位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建立跨境联动机制,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目标客户群拓展业务,为佛山企业提供优质的跨境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总行加快实现“打造跨境特色的综合性商业银行”的愿景。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入提速阶段。为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创兴银行近年来稳步推进区域内的网点布局及跨境业务。目前,在粤港澳大湾区已设立广州分行、深圳分行、广州天河支行、广东自贸区南沙支行、广东自贸区横琴支行,以及佛山支行等6家境内分支机构,推出了包括跨境人民币贷款、“商事服务穗港通”、跨境见证开户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未来,创兴银行将按照“成熟一家、申请一家”的原则,与当地市场及客户紧密结合,有序设立大湾区物理网点,重点拓展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跨境业务、投商行业务及同业业务,以实现多层次助力大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