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广州证券荣获“全国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15:01

12月15日,以“开创国企改革新局面——从谋划走向实干”为主题的2018国企管理年会暨第四届“全国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成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广州证券申报的“证券公司流动性及风险管理信息化创新”项目荣获二等奖。

广州证券自2015年启动了流动性及风险系统建设工程。该管理系统的搭建,有效提升了公司流动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和效率,并有效增强了公司流动性风险监测、分析、抵御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本次“证券公司流动性及风险管理信息化创新”项目获评国家级创新成果奖项,充分体现了国家相关部门及社会对广州证券在管理创新方面的努力和成效的认可。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创新世界周刊、《国企管理》杂志联合国家相关部门主办,是对央企、国企在改革发展中管理创新工作的表彰,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