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喜讯|越秀地产首入重庆,西部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8:02:00

2020年9月24日,越秀地产竞得重庆市渝北区中央公园142亩纯居住用地,这是越秀地产在重庆的第一次亮相。重庆是西部地区门户城市、中西部唯一直辖市,继成功进入四川省会成都之后,越秀地产又落子重庆,是越秀地产在西部区域市场稳固布局。

越秀地产此次竞得的宗地位于位于重庆市主城核心9区之一的渝北区中央公园北侧。用地面积94,511㎡,计容建面141,767㎡,低密高端居住区,人居条件在重庆市内可谓首屈一指。渝北地处重庆市北部,是1994年在原江北县基础上设立的新区,至今已发展26年。该板块主导配套先行建设,其区位、商业、学区等配套规划均呈现出定位高、落地快的特征。同时,该地块内高规格政务机构密集,已成重庆城市副中心、渝北区中心。

作为继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亚洲最大的开放性城市中央公园,占地2300亩的重庆市中央公园地块具备众所公认的优越性。重庆中央公园板块可充分满足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也将源源不断地引入教育资源,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该板块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块紧邻在建9号线2期从岩寺站,将于2021年通车。

重庆是西部地区门户城市、中西部唯一直辖市。2020年1月,中央财经委员会将“成渝城市群”升级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成为了首个以“双城经济圈”形式呈现的国家战略,西部地区双城的资源集聚效应提升。越秀地产此次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集聚效应历史机遇,落子重庆,必将成为其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华东、华中、北部、西部四大区域为支撑的全国化布局道路上的重要一笔。

此次投得地块,体现了越秀地产战略性深度布局中国最具活力的几大经济带的前瞻性目光;对重庆的发展潜力的高度看好,也将进一步深化越秀地产在西部地区的布局。相信越秀地产逾37年的造城经验,必将为重庆人居环境添砖加瓦,不断创领重庆市民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