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助力复学,心系师生,越秀地产捐赠5万余箱爱心牛奶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11:49:00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复工复产复学成为关键词,全国多个省市已经启动复学工作,部分城市还明确了各级各类学校复学时间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学,广大师生需要社会各界协力守护和关爱。

越秀地产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社会责任,支持教育系统防疫复学工作。4月6日至4月15日,越秀地产先后向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黄埔区、番禺区、荔湾区、花都区、从化区教育系统共10个单位,捐赠52500箱风行学生奶,总计价值315万元。

载满爱心物资的大货车前后驶入各个学校,各学校教职工对越秀地产表示衷心感谢,并现场赠送感谢锦旗。此次捐赠的风行学生奶将通过学校老师派发至学生手中。“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我们不可能让学生集聚回来。我们将借老师派发资料的契机,顺带将牛奶送到学生手上,”从化区教育局北片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说。还有部分牛奶将会捐赠给相应的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加强营养、提升抵抗力。

疫情防控关系每个社会成员,也关系每家企业,越秀地产捐赠代表表示:“将健康与关爱带给孩子们,为提高孩子们营养健康水平贡献出力量,这既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关爱他们”。

心系师生,情满校园!越秀地产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希望通过此次爱心牛奶捐赠,向师生送上关怀,为学校安全复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