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地产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获评“广州区域综合实力10强”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0:47:29

近日,观点地产新媒体暨旗下专业研究机构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19观点年度论坛”现场正式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盘点2018年度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越秀地产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及市场表现,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且获评为“广州区域综合实力10强”,位列第二。

获此殊荣,是媒体及专业机构对越秀地产在运营策略、品牌理念、商业运作等多方面表现的认可与肯定。

36年来,越秀地产坚守“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践行“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发挥“开发+运营+金融”高端商业模式独特竞争优势,先后开发200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拥有包括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在内的40多个优质商业。近年来公司又积极布局养老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产业地产等新兴业务领域,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

公司战略性布局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带,业务已扩张至全国15个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华北为四大核心区域,以西南、海南等为重要支撑的全国化布局。

越秀地产坚持“品质、责任、诚信、创新、卓越、共赢”品牌价值观,不忘初心,开拓创新,致力成为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持续为客户打造美好人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