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风行食品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7:11:28

为切实做好工会规范化建设及《越秀集团职工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宣贯工作,8月4日下午,越秀风行食品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规范化建设及越秀集团职工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专题培训。越秀风行食品工会主席常芳,各级工会负责人、工会干事共2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越秀集团总部工会主席叶苑文授课。培训中,叶苑文对工会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和越秀集团职工互助基金的来源、使用、申请和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交流解答。

常芳强调,一是各级工会要对照越秀集团工会规范化建设60条标准认真做好工会日常工作。二是要积极引导员工参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员工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各级工会的工作人员要当好职工“娘家人”,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为工会工作添砖加瓦。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工会规范建设的思想意识,对今后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