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越秀风行食品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7:01:00

2020年7月27日上午,越秀风行食品在国贸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越秀风行食品及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各下属企业党、纪、工、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以及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共148人参加会议。越秀集团党委工作部、综合室和纪检监察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越秀风行食品临时党委副书记常芳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增强了纪律刚性,牢固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敲响廉洁从业警钟。常芳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现场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越秀风行食品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帜强传达了越秀集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常芳代表公司临时党委作2020年上半年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公司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上半年,公司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提升,不断取得新进步,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的氛围持续强化。下半年,公司临时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大党建”格局五个方面开展工作,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实现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管理目标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辉新讲话。他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半年的辛勤付出,指出当前公司正处在一个充满良机、大有可为而又面临诸多挑战的重要阶段,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后几个关键时期的重要精神,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围绕公司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发展的美好前景,要求全体员工在冲刺“十三五”的征程中要传承发扬四种精神。一是弘扬红船精神,讲奉献,大力开辟食品产业新沃土;二是践行井冈山精神,讲创新,抢抓食品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三是发扬长征精神,讲吃苦,破解食品产业发展难题;四是传承西柏坡精神,讲纪律,推动公司纪律建设长管长严。

林辉新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把握和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中来,以创新创造、敢为人先、顽强拼搏、严守纪律的精神,为公司冲刺“十三五”努力奋斗,为“十四五”开好头,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