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风行乳业公司开展对属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2月07日 17:09: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风行乳业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乳品加工生产有序稳定,全力保障乳品市场供应。同时,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关爱与支持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5日下午,风行乳业公司慰问了兴华街河水社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350名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至兴华街环卫工人、河水社区的警务人员及河水居委会值守一线工作等人员手中。

风行乳业公司作为辖区内企业率先向街道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捐赠与慰问,得到街道领导的一致赞许,曾晓东对风行乳业表示诚挚感谢,鼓励风行乳业继续做强做大,引领带动社区经济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一如继往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风行乳业公司一直以来都支持所在辖区的各项工作,尤其在目前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关爱与慰问,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