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风行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9:17:00

9月3日,风行集团在本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林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单位安全直接责任人、安全办主任(责任人)及集团安全办成员共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安全办副主任陈烈锰主持。


风行发展集团总经理林辉新在安全生产会议上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推动建立安全生产委员会“双主任”制度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各单位安全生产考核情况;部署了集团公司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各单位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林辉新总经理对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二是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经常工作落实好、管理好。三是要围绕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运用好安全检查手段,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