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信息时报:食品行业捐赠款物 奋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07日 17:55:45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食品行业各大企业共同勇战疫情,纷纷加入了捐赠行列,捐赠物资包括资金、食物、防护用品、医疗设备等,并提供人员支援,尽其所能助力一线抗疫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面记录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记者收集到的有关食品行业企业为支援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分享给广大读者。

风行集团:以实际行动稳定广州菜篮子


据悉,风行集团作为越秀集团旗下的农业企业,面对疫情,积极落实“不提价、不停工、保障产品质量、保障菜篮子供应”四项承诺。乳品加工生产有序,保证每天74吨鲜牛奶供给,27条物流线路配送牛奶,88间直营牛奶连锁专卖店全部正常营业,稳定向全省14个商超系统共3412家店供应牛奶;鸡场每天保持约10吨鲜鸡蛋全部供应广州地区,价格平稳;饲料厂节后向各养殖基地累计提供1105吨畜禽饲料,保供稳价;生鲜公司员工提前复工,多方协调,采取产地直采的方式,每天稳定供应鸡蛋50吨,洋葱、南瓜20吨,年初二起每日确保约1500斤猪肉的配送量,共计为市场提供约130个品种的食品供应;农牧公司春节前已调运贵州生猪约360头供应广州市场,目前正结合疫情防控进展安排生猪调运计划,从2月开始每月可从贵州调运生猪投放广州市场1万头以上。

(撰文/信息时报记者 刘芳 郑晓玫)

节选于《信息时报》,原始链接:epaper.xxsb.com/html/content/2020-02/07/content_791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