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张招兴董事长带队到越秀辉山乳业考察调研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08:49:45

3月8日至9日,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到越秀辉山乳业考察调研,并要求围绕“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新的战略境界迈入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新征程。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风行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辉新,越秀金控总经理杨晓民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越秀辉山大厦,张招兴董事长听取了辉山乳业接管过渡期工作小组汇报,并与员工代表座谈。张董对越秀辉山乳业现阶段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越秀辉山乳业快速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充满信心。张董指出,“重组越秀辉山乳业,我们成功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开局”。目前越秀辉山乳业开局良好,同时也遇到不少困难,这就需要全体员工努力齐心、直面问题、战胜困难,才能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


在位于阜新市彰武县的奶粉加工厂和位于沈阳市法库县的登仕堡现代化养殖场,张董详细了解了加工厂建设进展、区域优势和奶牛饲养、养殖场分布等方面问题。

张董指出,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越秀辉山乳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在完善全产业链乳品产业集群项目的同时要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贡献。全产业链项目地处黄金奶源带,拥有高质量奶源,我们要精准谋划,更好地去实现集团全国乳业布局的产销协同,使每个环节都发挥最大产能。张董最后强调,要目标明确并坚持“高目标”导向,围绕“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核心价值观,建立一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足的干劲和脚踏实地的态度去实现越秀辉山乳业的沈阳区域目标、乳品行业目标,以全新的战略境界迈入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