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清远市委市政府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5:36:58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动集团产业拓展,225日,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清远市委市政府,与清远市主要领导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张招兴董事长介绍了集团2020年改革发展情况。张董指出,虽受疫情影响,越秀集团2020年营收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依然保持双位数高速增长。张董表示,清远是粤北生态发展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生态优美,越秀集团将组建专班全力推进落实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清远配送中心建设,并加快在康养文旅、城市更新、TOD开发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对集团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越秀集团长期以来对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集团在清远投资建设。殷昭举书记指出,抓紧落实双方此前签订的合作协议,雷厉风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清远配送中心、现代农业产业等项目建设,将清远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农产品供应基地。同时,希望越秀集团在康养文旅、城市更新以及轨道交通沿线TOD开发等领域上加大在清远的投资力度,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全方面的合作,助力清远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清远市副市长严志明、雷玉春、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集团总经理叶珊瑚、副总经理林辉新、越秀金控总经理杨晓民、越秀风行农牧总经理刘忠等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