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河源市委市政府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5:28:42

2月24日,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河源市委市政府,与河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以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动集团产业拓展。

座谈会上,张招兴董事长介绍了集团2020年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与河源市在农业食品、金融、地产等领域加强合作。在农业食品领域,希望河源市支持越秀集团投资建设若干个“种养+一体化的现代农业项目,并落地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

河源市委书记丁红都对集团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集团在当地投资建设。在农业食品领域,希望越秀集团在河源打造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加大对饲料、屠宰、食品加工等投资力度。在要素改革上,希望越秀集团发挥金融的专业优势,推动河源要素改革。在文旅康养及城市开发建设上,河源医疗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希望越秀集团在河源打造一批有规模、有特色的项目,助力河源城市功能升级。

河源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和志、副市长赖小卫、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黄吉文、东源县委书记孔德胜、市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灯塔盆地农高区管委会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副总经理林辉新、越秀金控总经理杨晓民、越秀风行农牧总经理刘忠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张董一行前往东源县骆湖镇下欧村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并前往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进行参观调研。

(在东源县骆湖镇下欧村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参观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