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越秀集团与广州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5:46:26

5月28日,越秀集团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广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宇正出席仪式,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与广州交投集团总经理徐结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改造、现代农业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张招兴董事长介绍了越秀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近期主要改革发展成果。张董指出,近年来,集团高度重视与国有企业间的合作,广州交投集团与越秀集团同为市属国企,在交通基建、工程建设、金融服务、城市运营和食品业上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积极主动利用优势资源,实现高效合作。

广州交投集团杨宇正董事长对集团的发展战略作了介绍。他表示,广州交投集团作为广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正在主动谋划向多元产业拓展,希望双方加快在交通基建、城市改造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仪式由越秀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主持,越秀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管委会主任助理何柏青、管委会主任助理谢延会,广州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杜洪涛、副总经理李更新等领导出席仪式。